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立磨正常运行注意事项[VIP]

发布时间:2015-10-28文章大小:13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使立磨正常运行需注意以下几项

1.巡检立磨系统上的螺栓(螺母)是否有松动现象,如松动必须上紧,以免影响设备。

2.巡检所有的油管和接头,是否松动和泄漏现象,必须上紧处理好,特别对加压油管夹紧部位要整圈垫橡胶。

3.首次使用后,应尽快对油站的油进行清洁,以避免损伤液压元件,防止电磁阀堵塞,影响设备运行的正常。

4.应加大对立磨设备的巡检力度,注意立磨设备中各油站的供油情况和运行情况,如:供油流量,压力和温度,循环水必须畅通,立磨磨辊润滑的八根进、回油管温度要给予高度重视;巡检工要做到经常与中控操作人员的沟通,如料位指针情况、喷水情况、排渣情况、震动情况等;注意排渣皮带处的阀板是否卡住。

5.开机前,首先要检查循环水是否畅通了,所有油站的回油是否畅通了,全部满足后才可开机。

6.工作过程中,磨辊轴承润滑油站的四个给油管的给油量,视各回油管的温度,可增减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