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防震减灾宣传周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5-10-27文章大小:92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接到县防震减灾活动通知后,我镇积极开展了防震减灾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从发放的资料、宣传单及地震演练活动中,人们普遍了解到地震知识,了解到防震减灾的措施和办法,了解到在地震信息发布中的作用,提高了全社会防震减灾的意识。具体活动情况如下:

一、提高认识,充分准备

为搞好这次防震减灾宣传周活动,针对我镇的实际情况,制订了宣传方案。为使宣传不走过场,而又卓有成效,我们将宣传活动的重点放在宣传《防震减灾法》、《农村居民建筑防震抗震知识》的主要内容上,进一步强化依法规范及全社会防震减灾行为的力度。

二、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做好宣传工作

一是在镇及辖区各镇直单位张贴防灾减灾宣传小标语,在镇主要街道悬挂横幅标语,通过标语口号宣传,营造防灾减灾宣传的浓厚氛围,提众知晓率。

二是5月11日利用郭屯集市的机会,展出防灾避险知识宣传图版,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农村居民建筑防震抗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