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教育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15文章大小:64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区办《关于做好2011年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德市旌府办发[2011]69号)文件要求,我局周密安排,通力协作,按照积极、慎重、科学、有效的宣传工作方针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教育工作

我局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教育工作,认真做好了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局属各单位成立了防震减灾宣传周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共抓宣传教育的工作局面。

二、开展形式多样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1、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职工学习防震减灾、应急疏散等有关方面知识;并组织观看了5、12地震期间的英雄事迹。

2、组织区收费管理所、区路政所干部职工联合开展了一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3、安排区收费管理所通过收费窗口向过站驾驶员进行防震减灾传单发放1000多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