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三严三实”风清气正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0-25文章大小:11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9月29日下午,县文广新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专题教育暨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县委专题教育暨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干部行为规范(试行)》、《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的十项规定》和《关于再次印发请销假有关规定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并作工作安排。县文广新局局长张宗凯结合县委要求和文广新系统的实际,讲了贯彻落实意见。

一要积极践行,做到“三个明确”。强调各级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体现着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会议指出,明确修身之本就是做到忠诚,明确为政之道就是做到个人干净,明确谋事之要就是做到敢于担当,要求全系统干部自觉把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基本要求作为做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二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做到“四个从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