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督查室党性党风党纪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2文章大小:184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区党风党纪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

区委、区督查室

根据区委安排,区纪委牵头举办这次党风党纪专题培训班,课程安排科学,培训形式多样,学习内容丰富,授课方法灵活,教学效果良好,达到了锤炼、端正党风、严肃党纪的预期目标。我个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我个人的心得体会,可以用感动、震动、触动来概括。

一是感动。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繁重、财政资金较为紧张的情况下,区委专门安排四天时间,划拨专项资金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良医治病于未发之时,是给广大干部打防疫针、敲警世钟、上教育课,是对干部最大的关心和爱护,可谓用心良苦。区纪委牵头组织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市纪委的领导和省级专家、学者来贾授课,使我们不出贾汪就能接受高层次的培训。另外,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讲课认真,充满激情,教学成效明显。所有这些,无不使我心底油然而生感动。

二是震动。本次培训班安排参观了看守所,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看到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