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2017年井冈山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13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2017年井冈山培训心得体会

这次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虽然只有短暂的三天时间,但学习内容丰富多彩,教学方式灵活多样,令我受益匪浅。

在现场教学中,我身穿红军军装,头戴军帽,走过黄洋界哨口、毛挑粮小道、茨坪故居、大井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圣地,一幅幅革命历史画面呈现在眼前,红米饭、南瓜汤读书石、德的扁担、红军战士们打造农具、武器的生活景象,活灵活现的刻在我的记忆里。通过这些真实的景物和传奇的故事,我的心灵被震撼、被感动,感慨万千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心情激动但又悲喜交加,对革命先烈除了敬畏还是敬畏,对我们曲折的成长历程,除了敬仰还是敬仰。

在这次井冈山学习中,曾志的事迹深深地影响了我。

曾志1911年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在那血雨腥风的年代,她15岁就毅然投身革命,进入了衡阳农民运动讲习所,成为当时唯一的女学员,并于当年加入了。1928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