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0-12文章大小:78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原则和政治品格的集中体现,通过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和对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我有三点体会比较深:

一是要把握好信念这个总开关。等人身居高位犯下如此罪行充分说明,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

二是要做的明白人。讲规矩、守纪律,从来都不是可有可无的,自己虽然职务不高,但作为,如果出了问题,对、对单位乃至对个人的危害比其他任何问题都要严重。

三是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时刻警醒自己。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许多前腐后继的反面典型说明,如果自己对这些反面典型毫无自省之心,不思贪欲之害、不守立身之本,那么无论官大、官小,年长、年轻,都有可能走向反面。

为此,自己作为一名,今后需要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要增强自觉。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2.领导干部“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领导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3.干部树立五种意识,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4.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1)
5.干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6)
6.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7.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8.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4)
9.市委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0.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1.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12.公司副经理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13.区委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4.县公安局政委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3)
15.审计系统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6.地税局局长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7.公司领导干部严以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18.干部联系反面典型,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稿(9-24)
19.干部联系反面典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20.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发言材料(9-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