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职工书屋借阅相关制度[VIP]

发布时间:2015-10-12文章大小:226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职工书屋借阅制度

为做好社区职工书屋的图书借阅管理工作,方便职工群众借阅书籍,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创建学习型企业,制定本制度。

一、职工书屋所有书籍供社区全体员工借阅。职工借阅图书一律由本人办理,不能委托办理。职工直系亲属借阅图书,通过职工本人陪同办理。

二、职工借阅图书,每人每次可借3册,期限为3个月,可续借一次,文艺类图书续借时间为1.5个月,技术类图书续借时间为3个月。

三、职工借阅图书时,必须认真履行借阅手续,要签名确认借书日期。应当面进行详细检查,如有发现图书圈画、污损、缺页、散页等现象,当场向工作人员申明注记。否则,由借阅者负责。

四、爱护图书,防止丢失,严禁在书中圈画、批注、撕页、污损;对于已损坏或丢失的图书,原则上要求购买一本相同的图书归还,如属确实无法买到的图书,照价赔偿。

五、如因工作需要,图书馆有权催回已借出图书,借阅职工要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