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0-11文章大小:105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权力是一把双刃剑。落实好对提出的要求,严以用权是关键。曾告诫说:我们拿到这个权以后,就要谨慎。不要以为有了权就好办事,有了权就可以为所欲为,那样就非弄坏事情不可。而严以用权的核心,我认为在于严与用。严格为民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一种信任、一种重托,严格做到为民用权,坚持勤政务实,不搞形式主义。把人民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和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严于用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弘扬焦裕禄精神,学习杨善洲、高德荣等先进模范,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勤政务实,艰苦朴素,敢于担当。不搞形式主义,不搞急功近利的政绩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严格依法用权。严格按规则、制度行使权力,依法决策,不乱用权力,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廉政务实 严以用权(10-30)
2.财政干部严以用权,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9)
3.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坚持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4.领导干部严以用权、谨慎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1)
5.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坚持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6.农业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用权不严的原因)(11-1)
7.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关键在“严”,核心在“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8.组织系统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9.电力系统处级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0)
10.督察系统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9)
11.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为民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12.干部严以用权,权为民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3.兵团政委严以用权,用权为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4.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切实用好手中权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5.老干部局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9)
16.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稿(用权不严的原因)(11-4)
17.新疆国税系统“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8.交通系统纪检监察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9.国土资源系统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3)
20.森工系统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