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28文章大小:130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治工作会议学习心得

政治工作会议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召开明确:古田是军队史上一个重要的节点,确立了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权。而领导权的最重要一个点,就是思想政治工作。必须正视军队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特别要高度重视和严肃看待案件,深刻反思教训,彻底肃清影响。

政治工作是军队的生命线

选择古田,把政工干部召集在一块开会,就要回顾历史,用古田会议精神坚定思想、政治建军的新型人民军队建设方向。

革命的政治工作是革命军队的生命线。实行革命的政治工作,保证了我军始终是党绝对领导下的革命军队,为我军战胜强大敌人和艰难险阻提供了不竭力量,使我军始终保持了人民军队的本色和作风。在长期实践中,我军政治工作形成了一整套优良传统,主要包括:坚持党指挥枪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的根本作风,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官兵,坚持围绕军队中心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