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典礼德育副校长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4-12-27文章大小:184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今天在飒爽的秋风中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精神抖擞地回到学校,拉开了新学年学习和工作的序幕。本学期我们迎来了来自全县670多名优秀小学毕业生。这无疑为我们一中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此,请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同时也祝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学期,在校领导、全体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德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的校风班风大有改观,我们学生的行为规范大有进步,男生寝室的卫生及管理有了很大的转变。我校被评为全州卫生先进单位,校优秀班集体个,校优秀班主任人,省优秀干部人,州三好学生人,州优秀干部人,县三好学生人,县优秀干部人,学校三好学生人,优秀干部人,优秀团干人,优秀团员人,受表彰的好人好事人。

但是,成绩终究属于过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