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见面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4-12-25文章大小:12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胸怀、有目标、有才华(能力)的人。

1、有理想、有志向,就是担当己任、责任、创造价值,做出贡献。

为国家、民族振兴与发展担当己任。

通过自己与团队的智慧与双手,为国家、社会承担责任,结合到本职岗位就是创造佳绩、贡献价值。

2、有胸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豁达开放、担当责任、博爱共赢。

懂得做人,万事德为重、德为先,种德收福,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舍己为人。(后面我还交流)

从源头开始我们坚持所做的一切事情都要真正经得起三大考验,即:实践的考验、人民的考验、历史的考验。

3、有目标。

成功的道路是由目标铺成,平庸与之间的主要差别不再于天赋与机遇,而在有无正确的人生目标,一定要做好人生职业生涯设计与调整,规划与经营好自己的未来,始终胸怀目标。

4、有才华。

有体系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