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公安系统新领导见面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5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主要是宣布市支队对хх县交警大队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新领导同大家见见面,表个态。

刚才,市交警支队的领导宣布了市交警支队对хх县交警大队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并代表市交警支队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хх县交警大队的工作和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我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市里这次对хх县交警大队领导班子的充实调整,是在深入考察、全面了解、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从全市的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完全正确的,充分体现了市里对хх县的关心,对хх县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建设的关爱与支持。对市里的人事安排意见,我们表示坚决拥护,对市里的关怀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хх交警大队全体干警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市里的决定上来,用坚强的和真抓实干的政绩来拥护和支持市里的决定。

由于工作的需要,这次хх交流到хх工作,хх在хх工作期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