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线损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5文章大小:61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金界供电所线损工作总结

线损管理是供电企业的一项重要管理,也是企业降损增效的根本途径,2014年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广大职工的支持下,我所在线损管理方面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上级的目标仍有一些差距,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现将14年线损工作总结如下:

一、线损指标完成情况

1-10月份综合线损率12.43%,比去年同期的11.63%上升了0.80个百分点比公司下达的任务14.50%下降了2.07个百分点;预计今年线损率将控制在公司下达的指标范围内。

二、管理降损方面的工作

我所根据公司下达的低压线损指标,再分解下达了所管各台区的低压线损指标。这样就做到了任务清楚,责任明确,部门有指标,人人有分工,极大的调动了各部门及职工的降损积极性,降措计划也落到了实处。每季度定期召开线损分析会,对季度各级线损情况进行分析,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实到责任部门、责任人。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