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饲料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5文章大小:240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作总结

十月份,我在品控部化验室实习。在化验室的一个月里,接触和熟悉了原料验收、抽样、各指标检测等工作。化验室的工作,大体分三大块,既原料验收、取样和样品化验。我先是学习原料验收、取样一个星期,然后重点学习样品化验。现就原料验收、取样和样品化验,以及各种仪器使用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的学习,进行本月的工作总结。

一、原料验收

在这个月里我接触到了鱼虾料的常见原料有:花生麸、鱼粉、豆粕、玉米蛋白粉、gs、肉骨粉、核酸酵母、面粉、玉米、小麦、米糠、麸皮、鱼油、豆油、磷脂等。原料现场验收,包括原料感官、包装、产地、生产日期、包装质量、供应商等。以前只是接触到半成品、成品。现在接触原料,使我能够了解各种原料,熟悉各种原料的特征以及验收合格的感官质量标准。然后通过优劣原料的对比,慢慢把握原料的质量。在领导和同事的现场指导下,我也渐渐熟悉了如何从感观鉴别原料的优劣。

二、取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