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计划 > 宣传计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某村组织宣传工作总结及明年宣传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2-23文章大小:176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某村组织宣传工作总结及明年宣传工作计划

村现有76名,3个支部,1个远程教育基层播放点,外出务工经商流动1名。

2008年我村组织宣传工作按照上级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全面提高村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基层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围绕“拓展新经济、打造镇、建设新农村、大力发展社会各项事业”的目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重点完成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组织宣传工作总结

1、按要求全面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村实行“两推一选”,村民实行“自荐直选”,村经济合作社组织选好村社管会、社监会,并按规定选好村级群团组织。选举后村级班子配备齐全,达到“领头雁”工程“三个80%”的目标要求。按正职1:2,副职l:l的比例,充实和调整村后备干部队伍。

2、做好村退职老干部工作。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对政策享受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登记造册建立台帐及时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