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2013年信息宣传工作总结及2014年信息宣传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1-27文章大小:12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以来,我局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市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加强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的同时,十分注重宣传信息工作的开展,今年。我局主要通过以下几条措施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一、领导重视

局领导非常重视宣传工作,一直以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发要有新局面、工作要有新举措的理念,创新观念,以新思路和新措施,继续实行一把手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相关责任人具体抓的工作体系,将开发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到部门日常工作中加以安排,努力开创宣传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稳扎稳打,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从年初开始成立了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计划,加强对信息宣传的日常工作进行管理。在统筹全年工作计划时,对全年的宣传工作做了认真的布署,实行了新的举措、新的尝试,包括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内部机制加强对外联络,营造外部优势等。

二、人人参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