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部队士官年终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23文章大小:105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转眼间就将过去,下文是一篇部队士官年终总结报告,文章从政治、学习、工作、作风纪律方面进行总结,详细内容点击查看全文。

一年来,在领导的指导和们的关怀、支持帮助下,自己注重政治学习,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基本上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其主要情况回报如下:

政治方面:认清形式与时俱进在思想上、行动上努力与党保持一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感性,坚持从自身做起,从严格要求自己,从端正思想认识入手,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关系,积极参加组织的各种活动和学习,做到认真写体会,谈感受,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理想和信念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学习方面: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工作明白人,随着形势发展,准备工作在新形式下不断出现新情况、新问题,如何在新时期把准备工作干好,必须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