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部队士官正风气教育整顿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2-26文章大小:123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级首长的安排.部队干部士官了《树正风气规章》教育整顿,为干部士官自律,也教育内容了理论授课,可以说,首长对这次教育是非常的,听了之后,我深受教育和启发,在边学习边思考的方法中,受益匪浅。这次教育整顿,我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中的问题及,从正面剖析看问题,挖根源,从侧面虚心看成绩,查找自身的薄弱环节,解决思想工作能力,本职技术能力和做遵规守纪模范等的问题,是在自查中,解决奉献军营的思想根基不牢固,高标准职责能力不强,严守纪律不好等问题,以怎样当好一名合格士官为起点,以部队规章制度为依据,用行动纠正的问题为目的,分析,层层,查找自身问题,我自身,查找的几点:

一使命,责任淡化,敏感性不强。对工作有半点马虎,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下降。反映在生活上生活用品高档化,花钱不注意节制。其主要原因是平时不注重学习,的理论基础,思想政治觉悟不快,对神圣使命认识,使命得,工作标准不高,艰苦奋斗下降。

二工作:对自身要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