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3文章大小:102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9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总结

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节日期间,我院按照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的要求,认真执行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机关厉行节约若干问题的通知》和纪委《关于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八项要求的通知》,现就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总结如下。一、严格教育,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党纪教育,促使干部增强观念和法纪观念,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要结合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加强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使广大干部能够自觉践行荣辱观,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二、严格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大力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作风,坚决制止奢靡之风和铺张浪费行为。严格执行公务购车用车、会议经费

相关推荐
1.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禁止奢侈浪费行为的工作的措施(7-13)
2.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禁止奢侈浪费行为的情况汇报(7-13)
3.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政建设、制止奢侈浪费工作的总结报告(6-4)
4.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坚决禁止奢侈浪费行为工作总结(12-19)
5.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反对奢侈浪费工作总结(12-5)
6.“两节”期间制止奢侈浪费情况开展情况检查的报告(11-29)
7.2023年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坚决制止食品浪费行为工作实施方案(3-15)
8.2020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心得体会(9-13)
9.县财政局局长在全县制止奢侈浪费会议上的讲话(1-4)
10.关于做好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意见(4-30)
11.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汇报(1-22)
12.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方案(7-12)
13.2020年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指示学习心得体会(9-13)
14.贯彻落实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13)
15.幼儿园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自查小结(9-28)
16.局元旦春节期间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工作总结(2-29)
17.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8-28)
18.工商局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汇报(6-13)
19.中秋国庆期间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情况汇报(11-9)
20.2016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改进工作作风情况汇报(2-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