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员“争先创优”公开承诺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22文章大小:46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下半年学校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以来,我公开承诺履行如下诺言:做一位学生满意的教师,在教学改革中勇于探索,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参加校本课题研究。

回顾一个学期来我在“争先创优”活动中,自己每时每刻都以一个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力争把每一堂课都上成精品课,课前认真钻研教材,积极备课,教学环节井井有条,教学态度轻松活泼幽默,深受学生的喜爱。一个学期来,班上的语文教学一人获得朗诵比赛一等奖(本年级共2人获一等奖),获得“春蕾”杯语文竞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积极撰写教学论文。教学论文5篇获省市级奖,女工委论文《女人花》通过网络征文获奖,并获得省级获奖证书和奖品。课件《奇异的琥珀》参加资源征集被电教馆收录。

做班主任工作扎实、勤勉。爱生如子,关爱每一个学生,尤其对待学困生和留守儿童,付出了母亲一样的热情,感化了好几个顽皮的学生。一个学期结束,班主任考核总分在全校42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