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反对自由主义读后感[VIP]

发布时间:2014-12-22文章大小:201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读《反对自由主义》有感

近日,我认真学习了的《反对自由主义》一文,颇有收获。

说:我们区别于其他任何一个显著标志,就是和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取得最密切的联系,一刻也不脱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成立九十多年来,始终紧紧地依靠群众、扎根群众、服务群众,以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历史经验证明,党群关系如何是关系到执政党生死存亡和执政事业兴衰成败的一个根本问题,群众工作是工作的永恒主题。

时代在进步,经济在发展,然而一些干部的意识、群众意识却逐渐淡薄了:害怕和群众打交道,害怕做群众工作,工作以搞定就是稳定、摆平就是水平为宗旨,不了解民情、不讲究方法,简单粗暴、一干了之,群众则往往与其貌合神离、心神各异,从而导致干群关系紧张,阻碍了工作的开展。种种现象看似态度问题、工作方法问题,但其根本原因是我们的一些干部背离了,没有树立正确的群众观。

改进工作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