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门卫2014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1文章大小:15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在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帮助下,经过全科的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学习上的收获,思想上的进步,业务上的提高,全科人员爱岗敬业,尽心尽责,克服困难,不惧艰险,开拓进取,增强了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形成了一个以学院为核心,以处室为领导,以安全消防为中心的具有凝聚力的科室。一年来我们主要做到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加强队伍思想建设,提高业务技能

随着我院日新月益的发展。安全保卫工作更为重要,学院各级领导对保卫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作为安全保卫人员,不仅坚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而且还要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业务水平。努力做到放心业务上过硬,工作中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巡防巡查、重点保护。较好的履行了自己的岗位职责。

二、敬岗爱业无私奉献

由于保卫工作的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