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20文章大小:16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民法院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心得体会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认真学习了《人民法院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第四辑。杨德龙等法官的典型案例,令人震惊。通过学习院长、张建南组长讲话,有以下体会:

“奢靡之始,危亡之渐”。执政基础要得以不断巩固,关键在于,特别是掌握一定权力的干部,务必在思想、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践行,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作为一名和人民法官,要忠诚司法事业,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审判职责,坚持司法为民,确保司法公正廉洁,维护公平正义与司法公信,促进社会和谐。要以杨德龙和赵明华、陈雪明等反而典型为鉴,严格遵守“五个严禁”、“十个不准”等规定,自觉做到廉洁奉公,敬畏法纪,把握住自己,守住底线。

一、要加强自身修养

杨德龙等法官之所以违法乱纪,主要还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发生扭曲,理想、信念动摇,享乐主义、拜金主义和奢靡思想严重,导致他们心存侥幸、贪赃枉

相关推荐
1.《人民法院警示教育案例》学习心得体会(7-6)
2.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3.观看《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4.关于《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5.煤矿企业员工《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6.山西省《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7.教育局局长2023年《解放思想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体会(7-18)
8.2022年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心得体会(11-20)
9.2016年学习《兵团国土资源系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心得体会(7-19)
10.学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选编心得体会(10-16)
11.2023年《年轻干部典型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体会(2-28)
12.2023年《解放思想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体会(7-18)
13.发改委主任2023年《解放思想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体会(7-18)
14.融媒体中心主任2023年《解放思想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体会(7-18)
15.县委办主任2023年《解放思想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体会(7-18)
16.基层干部2023年《解放思想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体会(7-18)
17.班子成员2023年《解放思想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体会(7-18)
18.司法局局长2023年《解放思想案例选编》学习心得体会(7-18)
19.法院干警学习全省法院违纪违法部分案例心得体会(2-5)
20.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12-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