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扶贫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20文章大小:257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扶贫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

20年8月,作为一名位于山区乡镇的主要负责人,我有幸参加了组织为期7天的扶贫干部培训班,亲耳聆听了知名专家、学者、领导的授课。几天来,我沉浸在老师们精彩的讲解中,思想上受到了强烈振憾,理念上有了全面的更新,知识又得到了充实提高,培训班的课程学习让我感触良多。

一、几点启示

这次培训班举办得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培训班上安排的各位专家学者的讲座讲解,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立意深远,针对性强,对我们深刻领会、对新阶段扶贫开发的战略部署,打好扶贫连片开发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培训学习,我深有感触,深受启发。

一是必须认识到扶贫工作的长期性。当前,我国扶贫开发形势发生深刻变化,扶贫开发已经从以解决温饱为主要任务的阶段转入巩固温饱成果,加快脱贫致富,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发展能力,缩小发展差距的新阶段。要适应新阶段扶贫开发形势和任务的新变化和新特点,坚持和完

相关推荐
1.全国基层综治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5)
2.全国基层综治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6-13)
3.村干部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3)
4.2023年全国国有企业党外干部培训班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7)
5.全国国有企业党外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9-29)
6.扶贫干部学习《学思践悟大会扶贫干部篇》心得体会(4-9)
7.全国基层综治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6-13)
8.参加全国基层综治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6-13)
9.村干部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心得体会(5-1)
10.基层干部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心得体会(5-1)
11.参加全国水利新闻宣传与新闻写作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9-8)
12.基层法官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5-30)
13.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1)
14.村委会主任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2)
15.村支部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2)
16.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5-2)
17.村委会主任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3)
18.村委会主任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3)
19.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3)
20.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