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乡镇消防安全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2-18文章大小:11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贯彻落实《消防法》、《消防安全管理条例》,做好我镇2014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我镇无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现结合我镇实际,特制订2014年消防安全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紧紧围绕消防安全工作,在区委、区、上级消防机关和我镇领导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消防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生产的顺利进行,促进我镇的全面发展。

二、工作目标

强化消防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全镇人民的安全意识和火场自救逃生能力,进一步完善消防装备和设施,确保我镇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的稳定,保障全面无特重大火灾的发生。

三、全年主要任务和措施

消防每月例行一次安全检查,查出隐患,立即整改;对到期(报废)灭火器材进行更换、购置、灌装;保障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标志、消防设备处于正常状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