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师德师风演讲:平凡幼师,绽放梦想[VIP]

发布时间:2014-12-17文章大小:15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

我叫,是幼儿园的一名幼师。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平凡幼师,绽放梦想》! 

一个民族要有梦想!有位伟人说过:有什么样的目标,就有什么样的民族进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这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梦想,这个梦想不是的一个口号,也不仅仅是一个经济发展指标,这个梦想跟每个中国人息息相关、血脉相连,这个梦想,是由每一个中国人的小小的梦想汇聚而成的。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该有怎么样的梦想?我的梦里,该有怎样的热血青春,怎样的精彩人生?

大家都知道,幼师是一个非常平凡的岗位,没有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壮举,没有人民警察的神武威严,也没有中学、大学老师那样的显著成绩。有的只是平凡琐碎的日常工作,每天教孩子们学小兔跳、小猫叫,除了这些,还要照顾他们的吃、喝、拉、撒、睡,尽是些婆婆妈妈的事情。

大家也知道,幼师是一份繁琐而辛苦的职业,凡事都需要亲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