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站站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15文章大小:12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运管站站长述职述廉报告

运管站站长

年上半年在局的正确领导下,全站上下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设施,认真履行职责,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主要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抓班子,带队伍,加强行风建设。

首先对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加强勤政、廉政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带头遵守站务规定,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加强班子凝聚力。其次,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坚持贯彻落实原则。三是利用多种形式搞好职工培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全员素质。四是狠抓行风建设。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公开办事程序,全面接受社会监督,使各项工作让社会满意,让群众满意,树立良好的运管形象。五是狠抓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弘扬正气,打击歪风邪气,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六是关心职工生活,积极组织筹建群众工作室。

二、强化业务管理。

首先以提高效能、服务业主、树立形象为宗旨,努力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