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导班子和职工在庸懒散浮拖问题的具体表现[VIP]

发布时间:2014-12-12文章大小:44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会:

结合当前开展的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学习讨论,问题,开门评风,从领导班子、中层负责人、职工等不同层面查问题,找差距,强梳理,现将庸懒散浮拖的具体表现报告如下:

一、庸方面的问题

存在个别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缺乏工作热情,疏于学习,能力不足,工作标准不高,业务素质不强,不能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等问题。

二、懒惰

存在个别领导和职工精神不振,存在畏难情绪,不思进取、照抄照办、工作不细致、不认真、不负责、该抓的不抓、该急的不急、能拖则拖、多次督促、应付交差了事等问题。

三、散漫

存在个别领导和职工作风涣散,组织纪律性不强,上班迟到早退,讲条件,讲待遇,贪玩好耍等问题。

四、浮躁

存在个别领导和职工心浮气躁,大局意识差、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实、业务不熟、政策和规定不清,做表面文章,应付了事,凭经验,想当然干事等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