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庸懒散浮拖”自查自纠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12文章大小:12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庸懒散浮拖自查整改报告

自开展治理庸懒散浮拖活动以来,自己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根据单位召开的整治庸懒散浮拖活动会议精神,自身的思想、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剖析并针对自己存在问题查找原因,制定相对应的整改措施。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现就自己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创新意识及进取意识不强,性情急躁,有时候工作方法太过单一及简单。

(二)作为一名法官助理,主动学习的意识不够强,钻研精神不够。不善于在平时的工作中抓紧点滴时间用于学习,自己的业务素质在学习方面提高不快。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没有很好的落实到位,不太注重知识的全面及系统学习。知识更新的速度比较落后,在遇上新型突发事件的时候,往往是不能很好的分析和把握,在学习上不能长久坚持有畏难情绪。

(三)缺乏协调能动,在具体工作中满足于上级交代的任务。在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