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的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13文章大小:15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的自查报告

近期,我校为贯彻上级的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了庸懒散浮拖专项活动。在这次集中整治活动中,我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和反思,深入细致地查找了思想上、工作上存在问题,现就本人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1、在庸方面。不善于运用、和的政治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不能更好地从政治的角度来观察、分析问题,认识事物只停留在表面,对事物的理解不深刻、不全面。政治学习中有走过场,流于形式,敷衍了事的现象出现。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不积极主动,认为自己现有的水平完全能胜任工作,存在着夜郎自大的心理。

2、在懒方面。平时对于自己的小缺点、小差错得过且过,懒得去彻底改正。日常工作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树立得不牢固,喜欢按部就班,得过且过。

3、在散方面。缺乏尽心尽力忘我工作的精神,在工作期间办私事、观看或下载影视等与工作内容无关的行为存在;会场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