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市委党校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11文章大小:169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我于20年9月14日参加了聊城市委党校组织的为期10天的2011年度秋季培训班,通过学习,有效地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充实了头脑,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加强了煅练,深化了的正确领导的认识,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现将有关学习心得小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做到三个积极

一是积正学习态度,做好角色转换。为了自始至终的把全部心思致力于学习培训上,参学前移交了全部工作和事务,保证了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学习,实现了学员角色的转换,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借助这个难得的平台,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二是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全力搞好学习。开班以来,能够始终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积极参加班集体组织的学习交流、调研活动,顺利完成了此次培训的全部学习任务。学习期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