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党校2016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29文章大小:187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省直机关党校2016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

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科协的安排,今年9月至10月我参加了省直机关党校组织的《2016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学习。

我深深感到,此次培训,无论对于我还是其他同学而言,都非常及时而重要,课程设置严谨,教学精彩生动,使人收益良多。概括起来,突出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坚定了信仰。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我们遇到了无数一时想不清,弄不明、搞不懂的问题,在此次学习中,在学习讲话、积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坚守的信仰和信念等课程的过程中,让平时疏于学习,理论功底尚浅的我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应具备的修养、什么是道路与中国国情相结合的内涵,从而坚定了信仰,能够更好地用唯物史观去看待社会。

二是提高了认识能力。通过学习牢牢掌握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党要管党,从严等课程,让我认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