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员工行为排查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10文章大小:80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员工行为排查自查报告

为进一步落实员工行为排查制度,切实搞好员工行为排查的工作,以切实加强基础管理,掌握员工思想行为动态,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效防范和化解操作风险。我部组成以主任唐淑敏、副主任韩成武为组员的行为排查小组。对15名员工的兴趣爱好、家庭状况、社会交际、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排查。现将我部排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排查教育活动。以深入开展员工行为排查为契机,我部开展了规章制度学习和依法合规文化建设、案例剖析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通过每日晨会在开展了《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双十禁》学习教育活动。

二、排查方式。

1、采取上评下和员工互评的方式,填写《员工行为排查预警表》针对员工兴趣爱好、家庭状况、社会交际、日常行为表现四大项21个方面进行全面排查。

2、通过与员工单独座谈、家访、朋友采访等方式,以确保排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