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医生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0文章大小:101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20年即将过去。我院超声科在各位领导的支持、鼓励下,在科主任的指导下,全体人员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科室整体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更好的服务,现将20年的工作做如下总结。

科室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以医德规范为行为准则,履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全年无重大差错事故发生,赢得了临床科室与患者的好评。

在医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患者量的需求,20年超声科又增加了人员和设备,扩大了科室规模,现有彩超诊断室三间,b超室一间,仪器有韩国麦迪逊三维彩色超声诊断仪一台、美国ge彩色超声诊断仪一台、日本东芝彩色超声诊断仪一台、日本东芝b超一台、床头b超两台,人员有主任医师一名,副主任医师两名,主治医师一名,医师三名,护士一名,仪器功能方面新增了阴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