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汽机专工竞聘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10文章大小:197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竞聘报告

各位领导:

大家好!

本次我竞聘的岗位是汽机专工岗位,下面简要介绍一下自己及自己对竞聘岗位的认识。

,本科学历,所学专业是热能与动力专业。一直从事汽轮机及辅机检修工作,曾经在本体班、水泵班从事检修工作,在工作中我爱岗敬业,遵纪守法,遵守总公司和分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发扬主人翁精神,严守职业道德,团结群众,不弄虚作假,确保蒸汽品质的合格可靠。

在12年的检修工作中本人多次策划并参加125mw机组检修工作的技术部分,参与并实施多项技术改造和技术革新工作,例如凝结器的改造、水塔内部防腐、125mw机组轴封改造等。

竞聘优势

1、专业理论知识

本人所学专业是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和工作对口,并且在分场本体班和水泵班从事过检修工作,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较强,能够很好的在工作中发挥专业理论知识的作用。

2、工作优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