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挂职锻炼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0文章大小:5026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部人事司和州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和精心组织下,我于年5月底到县开展扶贫工作。一年来,根据部里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县委、领导和部扶贫联络组胡司长的关心、支持、领导下,以及部内有关司局帮助和指导下。我积极投身到的扶贫工作中,与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动真情,扶真贫,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和锻炼。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工作

(一)认真学习理论,为搞好扶贫工作打好基础

一是认真学习领导在新世纪扶贫工作会上讲话,深刻领会关于作好新世纪、新阶段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搞好扶贫工作的信心和使命感。

二是尽快掌握和熟悉了、有关减轻农民负担、稳定和完善农村土地承包和进行农村税费改革试点工作等方面的方针、政策。由于工作上的关系,到扶贫以前,对上述方面的政策了解不透彻,为了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在参加部里统一组织学习的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