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挂职锻炼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671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4年7月,我受局委派,到县挂职锻炼,任副县长,任期一年。挂职以来,在国家局及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在县委关心支持下,我虚心学习,勤奋敬业,深入县部分乡镇、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积极与社会各阶层交流和联系,在充分了解县情县况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点,联系实际,锐意进取,认真做好了扶贫帮困和县县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我仔细研读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资料,努力做到感性认识与理性思考相结合,力求挂职锻炼取得更大的成果。现将本人挂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积极调研,深入了解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来县挂职后,我首先思考的就是如何针对县的具体县情,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有的放矢地为经济发展和脱贫致富作一些实事。因此,到任之初,我就迅速开展调研,并阅读了大量详实的资料,对县基本县情及经济发展情况有了比较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为开展好挂职期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