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23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联社纪委、监事长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

我担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纪委、监事长,主管稽核审计和纪检监察工作。2013年以来,在省联社办事处和县联社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我县农村信用社实际情况,带领分管科室成员,团结协作,较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促进了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现就一年来的工作述职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我作为一名县联社,深知自己不仅是一名领导者,更应该是一名工作者,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才能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不管工作有多忙,时间有多紧,事情有多烦,我都坚持集体学习不缺席,读书自学不间断,努力扩大了自己的知识面,并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学习,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自身不断学习的同时,我还注重强化稽核队伍的整体素质,不定期地关注全体稽核人员的学习情况。集中学习了省联社警示教育大会等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