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检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218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检查工作总结

为加强和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的管理,医保中心在县人社局牵头下,于年月日至年月日对我县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的医疗、药品、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此次共对医疗机构和家零售药店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绝大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对医保工作比较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指定了专人负责,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设施,各项管理工作得到了规范和提高。

二、好的方面

(一)定点医疗机构

1、重视医保基础管理工作。各定点医院比较重视医保工作,认真抓好制度建设,岗位设置及人员配备完善,政策宣传,积极配合人社行政部门和医保中心工作。

2、认真执行医保管理制度。各定点医疗机构能按服务协议设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