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306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某局关于加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结

为进一步改善我区大气环境质量,全面做好20132014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根据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市20132014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发〔2013〕110号)精神和区委、区的总体部署,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紧密安排,结合我局实际全面开展了商贸物流领域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1、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要求

为使冬防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加强我区环境大气污染治理力度,我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任副组长的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整个冬防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具体工作。研究确定了商贸物流园区、农贸市场、再生资源回收企业作为冬防工作重点,并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了工作任务。

二、提高防治意识注重源头治理

为了使冬防工作取得实效,针对辖区内各类农贸蔬菜市场、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