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工程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程项目招标、分包专项治理总结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7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地铁7号线项目部

工程项目招标、分包(外委、外协)专项治理工作总结报告

根据公司《关于工程项目招标、分包(外委、外协)专项治理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及公司文件精神,项目部积极响应,按照专项治理重点提出的报告内容,逐项逐条的进行了检查,仔细查找存在问题,并已针对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就项目招标、分包专项治理工作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成立了工程招标、分包专项治理小组,建立严格的工作责任制,每项工作落实到人。目前项目部以劳务、机械协作为主要分包方式。7303标累计签订分包合同及补充协议共计180份,其中已完分包合同及补充协议89份,在施工分包合同及补充协议91份;73081标签订分包合同及补充协议共计68份,其中已完分包合同及补充协议35份,在施工分包合同及补充协议33份。

二、自查及整改情况

1、分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