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司法巡查总结法院司法巡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6319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法院2011至2013年工作情况汇报

司法巡查组:

三年来,县人民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正确指导下,在县人大政协的监督和的大力支持下。以司法为民为宗旨,结合管理年及司法作风改进年活动,抓好司法服务体系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强化司法为民惠民各项措施,切实抓好涉诉信访改革试点工作,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开展好审判执行工作,现将各项工作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县法院现有编制61个,其中政法编54个、地方自定编1个、行政工勤编6个。现实有干警50人,其中,行政44人,工勤6人;女20人;35岁以下22人,3645岁20人,4655岁8人;39人;法官26人,其中少数民族法官21人,女法官9人;硕士研究生1人,本科31人,专科12人,中专高中5人,初中以下1人。辖区内有叶枝法庭和法庭,维登法庭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