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92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2年度江西电大开放教育学院

评选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总结

根据《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公布2012年度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评审结果和做好奖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开放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奖学金评选工作,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制定了本院奖学金工作实施细则,严格按照实施细则要求的程序,完成了初评公示和材料上报工作,现将2012年度开放教育学院奖学金评选工作总结如下:

一、奖学金开展的基本情况

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学生刻苦学习,促进学习模式的探索,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也是探索并构建具有开放教育特点的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工作机制的重要内容。因此,开放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由主要领导负责的工作领导小组,对本院的奖学金评定工作给予指导、监督和检查,以确保奖学金评审的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把奖学金这一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