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监督执法队队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2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述职述廉大会上讲话

各社会单位负责人、义务监督员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廉政述职述廉大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执法领域的廉政建设,提升消防执法岗位的公信力和群众满意程度,规范监督执法行为,树立县公安消防大队监督执法队伍的良好社会形象,由我大队全体消防监督员向辖区社会单位公开述职述廉,并接受大家的评议。借此机会,我代表县消防大队对理解和支持消防工作的各单位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13年上半年,我大队以为指导,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紧紧围绕防火监督这个中心工作,以落实求真务实、严格执法、转变作风为工作主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提升和完善,推动了大队防火工作的向前发展。通过前阶段的除火患、保平安冬春专项行动和目前正在进行的春节防火工作的开展,清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升了我县消防安全环境。

在正确对待成绩的同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