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采队机电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0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综采队2012年上半年机电工作总结

转眼进入2014年度,我队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目标,按照杭来湾煤矿总体部署,根据本队所担负的任务和实际情况,半年来我们从以下几方面着手展开工作:

1、生产准备方面:围绕公司六月底正式试生产,我队在2013年完成设备地面安装调试的基础上,积极展开设备下井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1、设备安装件的入库统计清点,查缺补漏,对短缺件,提报计划。对未到货的设备或部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催促完善。如完成综采工作面排水系统设计及所需设备的计划提报、完成单轨吊延长后所有管线短缺件的计划和提报工作等等。

2、根据综采设备多,战线长,生产所需的非标加工件多,避免影响生产,提前着手加工。如油脂存放车、单轨吊吊挂车、电缆车改造、运输机机尾改造、列车液管盒加工、设备列车固定等等共计五十多项。

3、调试综采辅助设备,调试双速绞车、临时泵站、液压单轨吊电缆吊挂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