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故事妈妈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1-29文章大小:88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幼儿故事妈妈心得体会

自从报名幼儿园组织美丽花妈妈故事团后,我就期待着来到孩子们的身边,和他们一起阅读分享快乐。想象中的故事妈妈和自己亲自来做有很大的不同,当过故事妈妈之后,对自己孩子、对幼儿园开展故事妈妈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

我给孩子们带去的是中国原创图画系列之《猫小黑》。这本书主题温馨、语言简洁易懂、图画稚趣可爱,很适合幼儿园小朋友的阅读。确定了讲什么故事,我就开始备课,构思如何把猫小黑幸福的生活形象生动地向孩子们展示,让他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在幻想的天空高飞。我还精心制作了故事主角猫小黑的小鱼饼干准备在提问阶段作为奖励送给小朋友,激发他们参与到活动中。

我刚一走进教室,小朋友们就兴奋起来了。儿子跑过来抱住我,其他小朋友也用了过了,喊着厚显妈妈,这热情的场面让我十分感动,之前的一丝担心烟消云散了,便很快进入了状态。

我第一遍用不同的语音语调活泼地讲述故事的情节,引起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