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28文章大小:198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心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及后勤管理工作是中心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这项工作是最辛苦、最难做的工作,它涉及到各个学校的方方面面,需要领导的重视和支持,需要师生的紧密配合,需要从事后勤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才能把这件难做的工作做好。年中心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区教体局勤办的正确指导下,在中心学校总支正确领导下,在各校领导及员工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现将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总结如下:

一、取得的成绩

1、制度完善

制度是规范人的行为,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机制。因此,中心学校根据区教体局勤办的统一要求,结合实际,我们制定了后勤管理干部及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及各项制度,层层签定了安全卫生工作责任书,使全镇后勤工作顺利开展。

2、整改后勤工作体系

为了搞好全镇中小学后勤工作及后勤管理工作,镇中心学校根据各校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