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违反规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1-28文章大小:449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养成遵章守纪的习惯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集团公司制定出台的《职工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是企业总结以往的生产经营管理案例,规范员工的行为,避免各类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保障各项生产经营管理活动顺利开展。

纵观所有大小生产经营管理案例,我们不难发现,都是管理人员和生产工人有章不循,违规违纪造成的。曾经听身边一名员工生产操作时违反规程导致发生事故后悔恨地说:如果当时能够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安全制度,就不至于造成一害企业二害自己三害他人的后果。

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来不得半点虚假,这是因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运行长期进行,生产员工和管理人员在平时的工作中稍有不慎或丝毫的麻痹松懈,出现违规违纪,就可能使企业形象受损,使安全生产无法进所以说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必须时时精心细心,使制度落到实处。

提高制度的执行力,首先是无论做什么工作,干什么事情,都必须头脑清醒,要以集团公司各项规定为准则,在规章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