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四个难题开展自查自纠情况的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115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和平市物价局关于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四个难题开展自查自纠情况的总结

我局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以和为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和平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深化党风廉政创立责任制和廉洁自律工作新的有效途径,创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制度,围绕“抓教育、建防线、治理源头;抓党风、带行风、廉洁从政;抓班子、带队伍、改进作风;抓监督、促管理、树好形象”的工作思路。以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全部推广党风廉政创立目的责任制,以工作效率,工作成果取信于民,努力创始工作的新场面。为稳定本市的物价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并结合宁办字[2011]282号文件精神,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组织领导到位。为了加大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领导,我局创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机关副局长、纪检组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有

相关推荐
1.中级法院关于国庆节期间贯彻落实廉洁自律规定情况汇报(11-29)
2.中级法院关于国庆节期间贯彻落实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的报告(10-31)
3.关于违反廉洁从业有关规定的处理办法(9-22)
4.2016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自查报告(7-21)
5.2018年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自查自纠报告(8-18)
6.关于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方案(11-2)
7.关于公司廉洁自律的规定(3-7)
8.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落实情况汇报(11-30)
9.局落实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规定情况报告(1-6)
10.某局落实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规定情况报告(9-25)
11.关于开展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自查报告(12-22)
12.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及廉洁自律工作情况汇报(12-24)
13.社区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执行情况汇报(7-13)
14.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禁止奢侈浪费行为的情况汇报(7-13)
15.关于开展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内容的自查报告(7-27)
16.关于执行八项规定、解决“四风”-问题自查自纠的情况汇报(10-16)
17.2022年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汇报(7-11)
18.教体局局长廉洁自律自查自纠情况汇报(11-1)
19.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落实情况自查报告(1-9)
20.关于领导干部上报的房车、婚姻等廉洁自律情况专项检查的总结(4-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